低浮上/基本停用

镜子/芥子/芥末

自由,特别过激的公和过激的嬷别来我过敏

  lof基本上是吃粮用了,后续应该只偶尔更新,想及时看图可以去twi或者wb

  twi:jiemojiemo_304

  微博:有机新型芥末

懒了,个人不太喜欢梦女群体,介意的自己避雷一下,婉拒代入,永远把主角当成一个有血有肉的独立角色喜欢

国乙🚫ff14私设光相关🚫

禁止二次转载,挪用

  

  所有图片禁止私印,也不开放无料授权和无盈利,想做啥我自己会印,特别讨厌那些喊着无盈利就跑来问授权的“某些主催”

  擅自印刷麻烦先给我把钱结一下^^拿我图印东西先给我打钱好吗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芥末芥末 | Powered by LOFTER